山海揉进你眼眸

乍见之欢

*快递小哥千×人民教师凯
*大概是ooc
*请勿上升,全文7600字完结

“三单元二号楼301的王俊凯先生!麻烦等一等!有您的快递!”
王俊凯循声回头,远处一辆泛着银灰光泽的电瓶小三轮莽莽撞撞的径直向他冲来,他攥着双肩包背带的手指不自觉的收紧,慌忙侧身躲至一旁,小电瓶的驾驶员一个急刹将将停在他正前方。
快递小哥握着车把手偏过头冲他笑,颊侧晕着一层轻薄泛粉的绯红,嘴角边陷下去两个深浅不一的小坑
“王俊凯是吧?有你的快递。”
王俊凯眨眨眼
“你是这一片儿送快递的么?我瞧着你面生啊。”
小哥双手并用将被正午当头的太阳晒得发烫的头盔取下,撸了一把汗涔涔的刘海,一面跳下车座转身去拿后车厢的货物,一面嘴上应着
“我这两天才来这个小区送快递,还是跳槽过来的。”
“你从前是干嘛的。”
“我从前是圆通的,后来跳槽到顺丰了。”
“……那你怎么认识我?”
快递小哥从车厢里抱出一捧体积略大的玫瑰,只剩下半张白净的小脸掩在花束后面
“认识我的客户是我作为一个快递员的基本职业素养。”
他把一大束花塞到王俊凯怀里
“还有什么问题么王先生?”
王俊凯局促的低头看看怀中还水汽还未干透的玫瑰,桃花眼微微上抬
“可是我没有买花啊?何况我等下去上班这么大一束花怎么弄啊。”
“那就不关我的事了王先生,我的工作任务只是把花送到你的手里。”
快递小哥又爬上座椅,拿起头盔想了想,添上一句
“小区大门左转20步顺丰快递,我叫易烊千玺,工号028,以后要寄快递的话可以找我,回见咯王俊凯先生。”
王俊凯抱着花楞在原地,看易烊千玺绝尘而去的身影越来越小,思来想去觉得再回一趟家不现实,只能叹口气硬着头皮准备去学校。
作为一名伟大又优秀的人民教师,一位残害稚嫩青少年的杰出刽子手,王俊凯很认真的觉得,自己抱着个快有半个自己大小颜色还异常骚气的玫瑰进入校园着实算不上一件风光事。
他一脚刚迈进办公室,王源鬼畜的笑声就从四面八方钻进他的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你又勾搭上哪家的无知少女啦还给你送花,你看看那个颜色,跟你笑起来脸上那个沟沟一样骚包啊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似乎没有一点为人师表的觉悟,指着王俊凯的鼻子笑得前仰后合,还变本加厉的敲起了桌子
“笑笑笑,笑锤子你笑。你啷个一点文化都没得,人家说那个叫猫纹!猫纹!沟沟是个啥子。”
“得了吧你,有个眼袋的都说自己是卧蚕,还猫纹?你见哪只猫脸上有沟的?”
“就你话多,不能少说两句?”
王俊凯斜他一眼,刚想要坐下,花就被王源一把夺了去
“啧啧啧,还有小卡片呢。来让源哥帮你参谋参谋。”
“想窥探我的隐私就直说,别拐弯抹角的往自己脸上贴金。”
“嘿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啊,你源哥还不是怕你碰上个村口剪头王师傅家的小翠花,源哥心肠好着呢。”
“是是是,源哥威武源哥赛高,要我帮你举个源哥娶我的灯牌么?”
听见王俊凯语气里毫不掩饰的揶揄,王源佯怒着搡他一把,拿起小卡片清了下嗓子
“咳……亲爱的王俊凯……噫,真是个俗套的开头,不过字倒是蛮好看的。”
“不看还我,话多的跟筛子似的。”
王俊凯作势伸手去抢,王源眼疾手快的一闪,换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悠悠然的读起来
“王俊凯,我喜欢你,很意外吧。今天的天气很好,你也一样的好看,碰巧路过花店看见这些玫瑰很像你……诶?像你的话不是应该买菊……嗷嗷嗷嗷王俊凯你住手不要拽我头发疼疼疼疼疼啊!大哥我错了我继续读。看见这些玫瑰很像你,就想着买给你,我想你一定会很惊喜。请接收我的告白吧。易……之珠?”
“一只猪?”
王俊凯撑在桌上的胳膊肘一个不小心滑了下来,肘尖砸在大腿上生疼。他看见王源咽了口口水,把小卡片放到桌上,抬眼看他时满是关怀的眼神
“就这……画风清奇的名字,哥们儿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王俊凯翻了个白眼伏在桌上,暴躁的揉乱了一头黑发。
这叫什么事儿啊。

过度的焦虑使得王俊凯前一晚睡前脑子里东拉西扯混沌一团,也就理所当然的忘记了定第二天早上的闹铃,等到他睁开眼直面透过玻璃窗投入的阳光时,他就意识到自己大概是要迟到了。
连头发都没能梳好就匆匆冲下楼去。楼道被跺的咚咚直响,好好的王老师被他步伐带出的风生生吹成了全老师。
他整理着袖口想着糟糕糟糕,这个月的满勤奖金和下周的优秀教师评选大概都要泡了汤,身后就响起了有些耳熟,元气满满的声音
“王俊凯先生有你的快递!”
王俊凯脚步一滞,转过身是昨天那张明媚的脸,依旧是笑盈盈的模样,王俊凯瞧见他手中的东西,眉头挑了挑
“顺丰现在涉猎范围这么广?”
“怎么?”
“我怎么不知道顺丰还送早餐?”
“你不知道的事多了去了,拿着。”
王俊凯接过一次性饭盒,抬起胳膊暼了眼时间,吓得他险些背过气去
“哥们儿我不跟你聊了,我马上赶不上地铁了。”
“你着急着上班?不然我送你吧。”
王俊凯看看表又看看他,权衡再三还是上了易烊千玺的小三轮。
这叫什么,友(ai)谊(qing)的小ceicei说上就上。
一路上易烊千玺的眼神止不住的往王俊凯脸上飘,飘着飘着他莫名的就有些渴,喉咙像被砂纸打磨过一般的干涩
“那个,我的车有点颠。”
“哦。”
“我说我的车有点颠。”
王俊凯偏过头
“我说了哦啊。”
易烊千玺不自在的怂了下肩,轻轻抿住唇珠
“我的意思是……你嫌颠的话我不介意你搂着我。”
“没事儿我不嫌。”
易烊千玺朝空气撇了撇嘴,右手一发力,泄愤似的将车骑得更快了。

那天的抄手袋子里也装了一张小卡片,卡片上记录的依旧是些琐碎无趣的小事,落款也还是那个名叫易之珠的神秘姑娘。
往后的日子里几乎每天他都能见到易烊千玺,骑着他那辆被他叫做左青龙的坐骑东走西顾穿街过巷,每次见着自己也总会给自己捎来几个包裹,大都来自那位易之珠。
姑娘除了姓名清新脱俗【很大雾】,平日里寄的东西也都颇具个性,譬如整箱整箱的酸酸乳,以桶为单位的士力架,叫王俊凯看着胃里就泛酸的芬达,可以用来当砖头的舒肤佳,甚至还有一大堆叫不出名字长得奇形怪状的玩偶娃娃。
王俊凯在收到第六个巴掌大小的小鼻孔鸡时终于忍不住了,抓住正要离开的易烊千玺的衣袖,满脸严肃
“送我这些东西的那个人是跟我同城是么?你可不可以在以后她寄快递的时候帮我向她传达一下我并不需要这些东西,希望她以后不要再送了。”
易烊千玺咬着下唇迟疑了一会,才抬起头看向王俊凯
“其实……这些是我表妹送你的啦,她……她特别喜欢你,所以,就让我帮忙送一下给你。”
“你妹?”
你妹。
怎么骂人呢。
“我认识她么?”
王俊凯抓着后脑的碎发,回想着过往和自己有过交谈或是接触的异性,却怎样也想不起来自己曾经认识过一个姓易的姑娘
“应该不认识吧。”
“不管认不认识,还是麻烦你帮我转告一下她,叫姑娘不要再破费了。”
易烊千玺摇摇头
“那怎么行,我妹怎么说也喜欢了你那么久,你说拒绝就拒绝,连面都不见一下?”
见王俊凯低头不吭声,他接着道
“不然我帮你把她约出来,你当面去跟她说,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情我可不干。”
王俊凯只得哼哼唧唧的应下,心里腹诽着宝宝真是一个大写加粗宋体的委屈。

其实论起委屈,易烊千玺的表妹可能比王俊凯还要委屈一点。
为了表哥能得到自己的心上人,莫名奇妙就被借着名头倒追了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男性好多天,现在还被自家表哥告知要自己亲自为他圆他撒下的谎,作为暗恋王俊凯的小表妹的身份替他赴约。
易烊千玺还格外认真的向她承诺只要她的助攻帮他拿下王俊凯,他就去和姑妈提议不再让她跟那些不知根不知底的男人相亲。
迫于易烊千玺的淫威,她只得心不甘情不愿的应下了见面的要求。
约会的那个周末易烊千玺一大早就跑到她家,半躺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嘴上叼着鸭腿,一脸大爷样悠哉悠哉的对她指指点点
“喂你把粉底给我放下,隔离霜也不许涂!眉毛都跟蜡笔小新似的了还画……嘿你别偷偷摸摸拿眼线笔我都看见了!”
“穿什么裙子穿什么短裤,这是穿这些衣服的时候么?小女孩子家家就要保守一点。”
“披头散发的像个什么样子,给我扎起来……喏,就那个,那边那个黑皮筋。”
“穿这么暴露干嘛,你说你是不是要勾引王俊凯!”
小表妹终于忍无可忍,恨恨地把手中的长袖连帽卫衣砸到易烊千玺脸上,粘上了鸭腿外皮上的酱汁
“易烊千玺你够没够!约会怎么也要做出个约会的样子吧!快30度的天你不让我穿短袖短裙我穿长袖你还嫌我穿的暴露?大夏天的你让我裹棉袄去?”
易烊千玺吃的黏糊糊的指尖顺手在她的衣服上蹭了一把,可怜兮兮的望着她,半晌开口
“不行么?”
表妹,卒。

临走前易烊千玺神秘兮兮的把一个隐形耳机塞进她耳里,一再叮嘱她千万记得按他指挥行事。
女孩到的比王俊凯稍早些,撑着脑袋百无聊赖望着玻璃橱窗外的易烊千玺坐在对面的咖啡厅门口,思绪飘游放空着险些睡着,在她迷迷瞪瞪快要倒下时清朗的声线攀上她的耳梢,她甩甩脑袋,再抬眼却被坐在对面嘴角噙笑意的王俊凯惊得说不出话来。
QAQ妈妈呀我只不过打了个盹怎么整个世界都变了。
来人礼貌的向她微微颔首,有些紧张的揉搓着指尖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那个……初次见面,易之珠小姐。”
WHAT????
一只猪?这个名字还可以再草率一点么?
呵,易烊千玺你好样的。
易染强扯出一个笑容,咬牙切齿的抑制住体内快要喷薄而出的焚寂煞气
“你好你好。”
耳畔响起易烊千玺清冷的声线,酥酥麻麻的干净好听
“给我把你饥渴的眼神收一收,哈喇子要流到我的人身上了。”
EXCUSE ME?你在200米开外是怎么瞧见我眼神的哥?
我的刀呢?谁看见我的刀了?
“听你哥说你……喜欢我啊。”
王俊凯挠了挠脑袋,直截了当的奔向主题。
没等易染开口,易烊千玺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给我好好说,不然回家让姑妈给你多介绍几个对象。”
阿弥陀佛,杀人我要偿命的,淡定淡定。
易染深吸一口气,开口
“是的,我喜欢你好久了,王俊杰先生。”
表情满分,动作满分。
简直称得上是教科书一般的演技。
可是哥们儿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王俊凯笑得尴尬
“我叫,王俊,凯。”
耳机里似乎有易烊千玺爆粗的声音,易染一拍脑袋满脸懵逼
“哈哈哈哈哈哈我当然知道你叫王俊凯啦,刚刚跟你开个玩笑嘛哈……哈……哈……”
王俊凯直愣愣地盯着他看她,易染被盯的脸越来越红,低下头只觉丢人到不敢看他
“我什么星座?”
王俊凯话锋一转,易染迟疑一会抬起头接上
“处女座。”
“我的生日?”
“9月……9月……”
易烊千玺在大花伞投下的阴影里急得跳脚
“9月21号笨蛋!”
“啊啊对,9月21。”
“我喜欢什么颜色?”
易染楞楞的等着耳机里易烊千玺的答复,耳机却“滴”的一声没了动静。
她向外望去,只依稀看见易烊千玺伸出一根手指指向天空的方向,易染不解他动作的含义,小声的喃喃道
“……上天?”
“你说什么?”
易染慌忙摆摆手
“没什么没什么,我是说你喜欢……喜欢……”
王俊凯了然的点点头
“好啦,你不用演了,你好像不喜欢我的,我看出来了。”
易染见自己被戳穿,垂下脑袋向他道了声对不起。
“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要‘假装’喜欢我,还给我送那么多东西。”
“这个…我…我要是说…是我哥让我这么干的…你…你信么?”
王俊凯的脑子里又蹦出那张埋在阳光里显得格外白皙的脸,和湖水一样透彻的眼下漂亮的卧蚕
“他啊……”
连自己都没发觉语气中带上了笑意,还暗暗含着些宠溺。
他伸出手指指自己,桃花眼里盛满了一种不可名状的柔光
“那他喜欢我咯?”

易烊千玺见易染垂头丧气的走回来时就猜到事情大概是搞砸了。
他也没有预料到对讲机会突然没电,后面的剧情他只能透过反光的玻璃橱窗影影绰绰看个大概,两人的对话他是一句也没推断出来。
易染朝他摇了摇头
“哥,你自己上吧,我觉得我大概不是很适合做月老,我还是回去让我妈给我安排相亲吧。”
易烊千玺恨铁不成钢的揉了一把她的脑袋,兄妹俩频率一致的叹了口气。
算了,自己上就自己上吧。

易烊千玺想着既然要搞定王俊凯,就一定要等一个好的契机。
哪怕这个契机来的会很迟。
他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王俊凯生日当天,大摇大摆的从他家楼梯上去,咚咚咚把门拍的直响,动静大的被不知哪家的更年期邻居隔着墙壁骂了两句哈麻批。
在客厅补眠的王俊凯听见响动揉揉眼睛,发型凌乱的起身,身上还套着明黄色的皮卡丘连体睡衣,踢踏着拖鞋整个人一副不修边幅的模样晃悠悠的去开门。
门外易烊千玺穿着利落的白衬衫冲他招手,生日快乐还梗在喉咙里未说出来门就唰的一声被关上了。
门内一阵扑棱作响翻箱倒柜的声音大概三十来秒,门再次打开时方才软萌的皮卡丘凯又变回了以前那副骚包白领的打扮。
易烊千玺吞了口口水,由衷的感叹了一句这人真尼玛换衣服比脱衣服还快。
王俊凯一手撑在门框上,另一只手整了下翻过来的领口
“今天怎么想起来找我了?”
“你今天不是过生日嘛,过来跟你说声生日快乐啊。还有,不打算请我进去坐坐么?”
王俊凯笑的更开了,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眼睛眯成一条缝,比不上莹白的虎牙晃眼。
易烊千玺自来熟的从鞋柜里取了一双印着HELLO KITTY头像的拖鞋换上,把手中装着海贼王手办的小盒子递给他道
“我原本准备送你一个你非常喜欢的礼物的。”
“然后呢?”
“可后来包快递那哥们儿说我不能呆在箱子里。”
王俊凯听出他话语里的小无赖,抬眼看他却发现此时的易烊千玺特别的可爱
“干嘛不说话啊,不喜欢我送的礼物?”
王俊凯小心翼翼地将手办放到橱柜里,答道
“没有,很喜欢。”
王俊凯回过身
“不过更喜欢之前的那件礼物。”
易烊千玺面上一热,梨涡挂在唇角撩骚的人心头发痒
“嘁……诶我饿了,今晚能留在你家吃饭么?”
“你确定?那只能委屈你陪我吃泡面了。”
“你过生日都这么寒酸的?”
王俊凯毫不介怀的耸耸肩
“不觉得寒酸啊,我每年生日吃的泡面都是我特喜欢的天赋boys代言的那款红烧牛肉面,很奢侈的好不好。”
易烊千玺不应声,双手托着下巴,笑眯眯的看他围着与他气质并不相符的碎花围裙在厨房忙活的身影,脑子里蓦地就闪现出两人并肩现在狭窄的厨房里其乐融融一起做菜的景象,颊侧飘上一抹红。
他的确是饿急了,以致于王俊凯把面端饭他面前时他连吹都没吹就把一筷子面送到嘴里,却在入嘴的一刹那如同触电一般将面吐了出来
“王俊凯你在面里放什么了怎么这么辣……”
易烊千玺被辣味呛得双眼猩红,一副泫然欲泣的小可怜模样。
王俊凯拌着面,抬眸唇角轻启
“重庆秘制辣酱,是不是特够劲儿。”
“迷之辣酱?”
“是秘制。”
他瞧见易烊千玺五官都要皱在一起的神情瘪了瘪嘴
“没事吧……我不知道你不能吃辣。”
“有水吗?最好是比较甜一点。”
王俊凯思索一阵,想起冰箱里还有一罐果酒,起身取了回来,拿在手上轻轻晃晃
“果酒能喝么?”
易烊千玺点点头,连声应着可以可以快点拿来。
可事实上好像不太可以。
桌子那头的易烊千玺举着被喝空的易拉罐在空中没有规则的挥舞着,嘴里还咕咕哝哝的念念有词
“哥们儿来干了这杯酒我们有今生没来世!”
说着还一个劲儿的把捏的瘪变形的易拉罐往王俊凯脸上凑。王俊凯无奈的推开他蠢蠢欲动的手,夺下他手中的易拉罐
“你都跟谁学的这些乱七八糟的……易拉罐不要拿在手里会割破手指的。”
手中没了可以耀武扬威的物件,易烊千玺委屈的伏在桌上,留给王俊凯一个黑黝黝的发顶
“王俊凯你真是个烦人精。”
王俊凯伸出食指点了点他的脑袋
“我为了谁好啊。”
易烊千玺抬起头,眼里泛起一层薄薄的水汽
“你就是烦人精。”
“要不天天给你送吃的送喝的我怎么可能会因为翘班被扣工资,要不是因为天天想着你我怎么会没有时间记客户姓名害得我读错了好多客户的名字被老板教育,要不是为了每天都能见到你我怎么可能到顺丰啊,以前我在圆通上有姐姐一堆下有妹妹成群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哪里用得着受这气!”
“我每天吃饭也想你喝水也想你,我身上的每一斤肉都特别想你,所以自从喜欢上你这个烦人精以后我涨了整整10斤!”
“王俊凯!你说你长这么好看干嘛!”
易烊千玺突然没了动静,盯了王俊凯一会儿,倏地起身扯着王俊凯的领子把他咚在了沙发上。
王俊凯的后脑勺撞上了沙发的扶手,他吃痛的倒吸一口凉气,刚欲骂出声,抬眼就撞进易烊千玺琥珀般清亮的瞳仁里
“王俊凯,周杰伦的歌我也会唱。”
“我静静的尝一口你说的爱我,还在回味为你给过的温柔。我静静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王俊凯的目光不知何时变得温柔,易烊千玺的呼吸喷薄在他的脸上,滚烫。
“你跑调了。”
“我没有。”
搂在易烊千玺纤细的腰上的温度烫的吓人,王俊凯阖上眼,把他的脑袋按向自己,软软凉凉的触感就贴上了唇角。
王俊凯的手划过腰际线缓缓下移,拇指指腹触上身上人的内裤边缘,易烊千玺一颤,神色张皇的挣开他的怀抱
“我……我……那个……天很……很晚了……我要回家了……”
王俊凯半撑着身子斜靠在沙发上,冲着易烊千玺努力与门锁作斗争的背影喊到
“易烊千玺你撩完就跑也太不厚道了吧!……啊喂你别急着跑啊你穿的是我拖鞋!”

自打那天晚上差点一不小心办了易烊千玺后王俊凯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过他。
他经常在发呆的时候想是不是自己太冲动吓坏了易烊千玺,或者是人家口中所说的喜欢真的不过就是很单纯的喜欢,就像海绵宝宝喜欢派大星,大雄喜欢哆啦A梦一样。
没有恋爱经验的王老师想东想西也想不出个头绪来,可该备的学案还是要备,该上的课也依旧要上。
老师的行当虽说假期丰盈待遇优厚,工资却也算不上多高,王俊凯索性在学校附近的辅导学校接了个周末小班辅导,人少好管理,工资数目也相当可观。
周末王老师抓着教案风尘仆仆的赶来,前台的妹子满面春光的捧着脸凑上去把点名册交给他
“王老师,今天你们班多了一个试听的学生,等下点名的时候记得多点一个人。”
“好的我知道了谢谢。”
王俊凯翻开点名册,上面用圆珠笔仓促的添上了一个姓名。
胖……虎?
王俊凯回想起小时候打掉自己两颗门牙也被叫作胖虎的两百多斤,心里止不住的一阵恶寒。
他推门进入教室,几个窝在一起聊天的女学生四散开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王俊凯清清嗓低头读着点名册
“今天新来的……呃……胖虎同学是哪一位。”
“王老师,这里。”
王俊凯抬头,最后排一只白嫩嫩的手臂生怕别人看不见似的举的老高,满脸得意的冲他笑
“易烊千玺……”
那人眯着眼摇摇头,放在一众人等中毫无违和感辨不出年龄
“老师我叫胖虎,跟我读,破昂胖,呵舞虎。”
易烊千玺单手托腮连眼尾都带着调戏的意味,王俊凯把点名册往桌上一拍,不理会他的戏弄
“好的同学们我们开始上课,今天我们继续讲金属元素,首先我想请同学们回顾一下上节课我让大家背的金属活动性顺序表。”
王俊凯四下张望一番,底下学生们的大都缩头缩脑的想要避开他的视线,独独易烊千玺目光灼灼的望着他,还嫌不够似的挑了挑眉
“易烊……胖虎同学,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易烊千玺唰的站起身,抱着膀子半靠在墙上
“我不会,这太难啦。”
“那麻烦胖虎同学站五分钟再坐下。”
“王老师,我可以站到讲台上去么。”
究竟是谁教他这么软的叫王老师的?
犯规啊易烊千玺,你作弊。
“讲台上多站五分钟。”
闻言易烊千玺蹦蹦跳跳窜上讲台,找了个好角度肆无忌惮的盯着王俊凯看。
王俊凯被他炙热的眼光看的不自在,提早了10分钟课间休息,踱到易烊千玺身侧坐下
“还没看够啊。过来干嘛,今天不用上班?”
易烊千玺换上一副崇拜的小表情
“王俊凯你上课的时候超级帅,当年我要是有这么好看的老师我那时候肯定好好学习,今天肯定也不至于沦落到送快递的境地了。”
王俊凯被他的话逗笑,轻手轻脚压了压他头上翘起的头发
“说的很真的一样。”
“所以有时候我超羡慕楠楠啊,天天都能跟这么好看的老师待在一起。”
王俊凯有些惊诧
“楠楠?你是说我们班的易珩楠同学?”
“对啊。”
易烊千玺的眉宇间突然多了几分柔情
“那是我弟弟,亲弟弟。我帮他去开过一次家长会,就那时候喜欢上你的。”
王俊凯一拍桌子,满脸写着岂有此理
“这小子居然让他哥开来家长会?!”
喂,你重点抓错了吧。
易烊千玺搓了搓后颈
“王老师,我能向您请教个问题么?”
“要上课了,你下课再问我吧。”
易烊千玺拽住王俊凯的衣摆
“是个很学术性很有内涵的问题,你就让我问吧。”
王俊凯轻轻挪开他的手,走向讲台
“胖虎同学的求知欲很强啊,他刚刚说想向我请教一个学术性的问题,正好我觉得大家也可以听听,顺便希望同学们多向胖虎同学学习学习。”
王俊凯攥着教案好整以暇的望着他,眼神里分明与起初易烊千玺眼里的戏谑如出一辙。
“王老师,你真的要我当着这么多同学问么?”
王俊凯本着反正出丑的也不是我的心态朝他扬扬下巴示意他快讲
易烊千玺理了理衣襟站的笔直,深吸一口气用自己想象中能发出的最大音量吼了出来
“请问王老师有对象么?”
王俊凯愣住了。
他傻兮兮的接了句“啊?”,就听见底下的学生哄笑成一片,他脸上蓦地烧红,咳嗽好了几声才挽回了课堂秩序。
王俊凯尴尬的挥挥手让他坐下,佯装无事的兀自讲起了习题。
放学铃声像是要穿透耳膜的响彻整个辅导班,王俊凯收了教案站在台上目送同学们离开,易烊千玺见教室里的人走的一个不剩,才慢吞吞的挪到王俊凯身边。
“你今天故意捣乱来的?”
王俊凯假模假样的装出一副很是气恼的样子斜他一眼
“问这么不正经的问题。”
易烊千玺听他这话有些不大高兴
“哪里不正经,我说认真的,你嫌不正经的话我就再问一遍。”
易烊千玺敛了情绪,薄唇轻抿
“王俊凯,你有对象么。”
王俊凯摇摇头
“没有。”
“那你现在有了。”
王俊凯笑出声来,像层层叠叠的雾气被南风轻轻柔柔吹开又化成一湾浅溪
“谁啊。”
易烊千玺向前一步搂住他,另一只手掌抚在他的心脏处
“他叫易烊千玺,你不认识么。”
王俊凯也搂上他,头发在他肩窝蹭了蹭,易烊千玺接着说到
“王老师,我下节课还可以来么?”
“下次来可是要交钱的。”
“啊……家属也要交钱啊。”
“当然咯。你还要来给我添乱啊。”
“不不不。”
“那你来干嘛?”
易烊千玺凑近王俊凯的耳畔,压低了声音
“我要让你的学生知道,他们的王老师被我承包了。”
不仅是你的学生。
如果有机会,我想让全世界都知道。
易烊千玺,跟王俊凯,有一腿。
“幼稚。”
“你才幼稚。”
“但是挺可爱的。”
“嘁……油嘴滑舌。”
“易烊千玺。”
“啊?”
“Chu~”

END











































评论(9)
热度(169)

© 烊烊的小裤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