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揉进你眼眸

《37.2℃》

*我心里关于他们的故事,平淡向。
*全文7100字完结,请勿上升真人
*脑洞来自《愿有人陪你颠沛流离》


>>>“爱情的来临使人的体温上升0.2℃。”

/壹/
烛村的冬天一如既往的阴寒逼人。
才刚刚入冬的光景,这个坐落在中国西北边陲的不毛之地温度就已跌至零下,杂糅着贫瘠土地上要人命的湿气,身子骨都被冻得酥了好些。
易烊千玺窝在坑洼的旧木桌前备着教案,苍白的手背上青筋的脉络明显到扎眼,指骨凸起处由于皴裂渗出的血丝凝在指背,显得整个人都一副病殃殃没有生机的样子。
屋外朔风鼓噪将门吹得扑棱作响,军绿的大衣略显臃肿,紧紧裹在身上也抵挡不住肆虐的狂风。易烊千玺哈出一口白气放下手中的钢笔,双手猛的搓了几下,站起身想找个重实点的物体把门挡严。
“嗡”的一声将易烊千玺惊得一愣,周遭转为有些可怖的黑,他浸没在黑暗之中叹了口气。
这已经是这个月烧坏的第三个灯泡了,那个上了年纪的保管员每每见自己来找他都不忘咋咋呼呼说上一句“呦,易老师,灯泡又坏啦!”
他也只能摸摸鼻子尴尬笑着取了灯泡,道了声谢不再与他寒暄。
反正很多东西,即使是说给了这些山坳里的人听了,他们也不见得能明白。
易烊千玺想着都已经晚上十点多钟的样子,估摸着学校那个唯一的保安早该睡下了,也不好意思拉下脸皮麻烦他过来帮忙瞧一下这灯泡,他索性借着微弱的月光踱步出去,也顾不上干不干净直接在墙角的泥巴地坐下。
对于易烊千玺来说,孤身一人的夜晚特别适合思考。
有时候他会想到该怎样省下一笔钱去给学生们置办些新的书本,有时候他会想或许他该多写几封申请信交给上头,让孩子们添几张平坦的桌椅,有时候他也会想想明早的稀饭该就榨菜还是酱瓜。
但偶尔也会想起他。
想起那双含着笑意的桃花眼,和温温软软叫着“千玺”时的模样。
易烊千玺颤巍巍的从大衣口袋里摸出一盒不大饱实的香烟,被大风吹得打火机的火摇曳着灭了几次才点着。双指夹着烟急不可耐地塞进嘴里吸了一口,却被呛得快要将肺咳出来。
烟蒂在风中忽明忽暗,易烊千玺盯着那一点点光亮出了会儿神,把它捻灭在身侧的土地上。
王俊凯,我果然还是无法习惯这种破格的事。
易烊千玺想。
就像我们的关系一样,出格放肆,说严重点甚至可以冠上离经叛道的名头。
所以即使我深陷其中,也始终无法习惯。

/贰/
易烊千玺第一次见到王俊凯是那个暑气正盛的末夏,那时已趋近秋初,下了几场大雨却怎样也洗不去余夏的浮热,倒是把道路旁繁密的香樟冲刷的油亮。
初见时两人都是一副愣头青的模样,王俊凯留着时下很新潮的发型,笑起来总是只见牙不见眼。易烊千玺则中规中矩得顶着个不及眉却时不时中分的刘海,钟情于一件白衬衫加一条牛仔裤的八十年代人才喜爱的标准配置。
两人在宿舍里睡对床,都是下铺,一个爱絮絮叨叨的讲,一个愿意安安静静的听,不时搭上几句发表自己见解,共同话题说不上多倒也聊得来,又很默契得有着踹上铺兄弟的习惯,所以很快打成一片,成天连体婴似的腻在一起,宿舍里总能看见他俩同进同出的身影。
寝室里剩下俩哥们儿就纳闷儿了,他们俩一个打魔兽一个玩lol,一个喜欢海贼一个热衷于美国队长,怎么就一天到晚勾肩搭背兄友弟恭了。
这问题困扰了他俩一周,最终还是被抛到了脑后。
管他为什么关系好,只要一个寝室和和气气的不就好了么。

A城的冬天倒谈不上多冷,况且气候又干,最冷的几天多加一件毛衣也就熬过去了,可偏偏有个特例,白天嚷嚷着这天是要冰冻单身狗么怎么这么冷,晚上就借着这个可信度不大的蹩脚理由爬上了易烊千玺的床。
令两个室友大跌眼镜的是他们眼中有点精神洁癖的直男癌易烊千玺居然破天荒的答应了下来,跟王俊凯这个长手长脚的大男人窝在一张小木板床上度过了一个略显漫长的冬天。
寝室里最早醒的总是睡易烊千玺上铺的王源,每天他打着哈欠从上铺爬下来时看见王俊凯呈一种八爪鱼的姿态将易烊千玺搂在怀里或是易烊千玺像只猫一样乖顺的把头抵在易烊千玺的胸口时都忍不住“啧啧啧”几声。宿舍里的人哈牛逼时偶然聊到两人早上暧昧不清的睡相,也被他俩异口同声的以睡觉不老实给搪塞了回来。
源哥总是这么毫无防备的被秀一脸真的心好苦。

自打两人睡了一张床以后王俊凯的话就变得格外的多,熄灯后在黑夜中一声声唤着“千玺千玺”,完全不知疲倦似的聊到深夜。王源终于忍不住砸了包抽纸到王俊凯脸上,怒骂道
“你俩谈恋爱啊话这么多!再不闭嘴仔细源哥扒了你的皮。”
王俊凯就笑,紧了紧搂在易烊千玺腰侧的手臂,抬腿踹了一脚王源的床板
“谈不谈恋爱关你什么事儿,只见过猪跑没吃过猪肉的家伙。”
易烊千玺没笑,也没应声,只是往王俊凯的怀里拱了拱,阖上眼装作睡得很熟的样子。
可不就是谈恋爱么。
他想。

/叁/
王俊凯出身于一个三代经商的家庭,自小就被父母宠着惯着连带着嘴也养的刁了许多,刚进大学的新鲜劲头一过,就闹着说吃不惯学校食堂里那股子寒酸气,非要易烊千玺给他开个小灶,尝尝他的手艺。
易烊千玺的家境虽比不上王俊凯的殷实,在家里也算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子哥儿,除了从前跟妈妈学着好玩的西红柿炒蛋,他真的不会做什么菜了。
那天他出门买了个卤水鸭,回到寝室偷摸着插上电磁炉,不多时一份色泽艳丽的西红柿炒蛋就出了锅,易烊千玺特意找了个漂亮的盘子来装盘,末了还不忘摆上一朵不知从何而来有些骚包的小西兰花。
和朋友打球回来的王俊凯闻到香味格外激动
“哇,西红柿炒蛋!千玺你真棒。”
“不是西红柿炒蛋。”
“那是什么?”
“红色炒黄色。”
“……”
连球都来不及放下就夹了一筷子,抬头望向易烊千玺期待的眼神时僵硬的笑了笑
“很好吃。”
易烊千玺帮两人各添了一碗饭,刚准备伸筷王俊凯就把西红柿炒蛋的盘子揽到自己跟前,一副某种大型犬科动物护食的模样
“全都是我的,不许跟我抢。”
易烊千玺无奈的轻笑,将筷头转向卤水鸭的方向。
王俊凯那天少见的吃了两大碗饭,吃完还主动包揽了刷碗的任务。
易烊千玺趁着他端盘子的间隙尝了一口那盘西红柿炒蛋,齁的他差点呕出来。
难怪他比平时多吃那么多饭,合着是咸的。
搞不懂他是怎么做到这么咸还一脸满足的表情的。
真是,这傻子。
易烊千玺端着盘子走到公共洗漱间,见王俊凯衬衫的袖子被水龙头溅出的水珠打湿,将盘子放进水池,小心翼翼地帮他卷起袖子
“为什么西红柿炒蛋那么咸还要吃?”
王俊凯刷着盘子偏头看他,眉眼弯弯
“因为真的很好吃啊。”
语气中难得的认真。
不管怎样都很好吃。
只要是你做的就很好吃。

/肆/
长达三个多月“同床共枕”的经历让两人的感情急剧升温,外加日后的朝夕相处,在一起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那天王俊凯翘了课带易烊千玺在A城游荡了一天,快到傍晚才告诉易烊千玺今天是他的生日。
闻言易烊千玺张皇的说着抱歉,没有提前准备生日礼物。王俊凯却不甚在意的搂上他的肩,说
“没事儿,晚上你陪我去吃顿饭。前几天你不是老念叨着要吃湖南路的那家火锅嘛,今儿哥请你。”
多么无懈可击的约会理由。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都吃不太惯辛辣,就叫了个清汤锅底。雾气蒸腾中两个人的脸都看不太真切,朦朦胧胧间像凭空笼了一层纱。
沸腾的火锅“咕咚咕咚”升起气泡又炸开,锅里的食物煮的时间过长略微有些软烂,嚼在嘴里失了原先的韧劲。
王俊凯一边吃一边和易烊千玺聊着些无关痛痒的话题,时不时夹着几个冷笑话把易烊千玺逗得梨涡深深的
“哎千玺,有天我在街上走路,突然一阵风吹过来把我的头发吹得中分了,你猜我变成了什么?”
“变成什么?海贼王?”
“是全俊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不是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唉对了千玺,我觉得你还不错要不咱俩试试?”
即便是想方设法想让场面不那么窘迫,好像依旧没有什么卵用。
易烊千玺慢条斯理的吃完一块豆腐果,擦擦嘴说好啊,那就试试呗。
在那样人声鼎沸的嘈杂境地里,在一锅快要煮烂的火锅前。
后来每每谈到表白这件事,易烊千玺总是难抑的可惜,嗔怪着把王俊凯从自己身边搡得老远,不满王俊凯当时傻兮兮的不解风情。
本着不想伤及无辜单身狗的原则,两人打交往之后就搬了出来。租的公寓不大,坐北朝南,两室一厅的小居室,离学校近,租金也不算贵,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就在这间小屋子里提前过起了童话中才会出现的幸福生活。
每天清晨窝在一床被单里醒来,手脚缠做一团,即使是没有刷牙满脸邋邋遢遢的样子也能毫不介怀的交换一个绵长的吻,再眯起眼看着对方笑得明媚。
时光缓步走的悠然,岁月也不起惊涛。
大概这就是最好的状态。

/伍/
热恋中的人们总是难以忍受长时间的分离,转眼暑期将至,王俊凯成天屯在屋里一面没日没夜赶着论文一面合计着暑假的计划安排。
易烊千玺却好像自在得很,没事儿就抓着个泛着涩青的苹果啃的嘎嘣响。某天他刷着网页突然停下了咀嚼的动作,腮帮子被苹果塞的满满当当,活像只仓鼠
“小凯,咱暑假去青岛吧,我想去看海。”
甚至没有过脑就一口应下了这个决定。
易烊千玺恐高,王俊凯由着他坐了软座大巴,易烊千玺坐在靠窗的位置,掩在旅行背包下的手和王俊凯的攥的很紧。

两个生长在内陆城市的孩子见了海恨不得撒了欢的野,海风带来的咸腥潮气莽撞的钻进鼻腔,叫人舒服的有些飘飘然。
风刮的更烈了。
王俊凯的衬衫被风吹的鼓起,头发也凌乱成了奇怪的形状,他把手拱成喇叭状,朝着茫远无边际的海面放声大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易烊千玺就望着他笑,抛下素日里端着的高冷架子,跟着喊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
王俊凯牵着易烊千玺的手倒退着走得不疾不徐,嘴里咕咕哝哝唱着一首不着调的歌。
易烊千玺记得那是首有些年岁的歌了,却怎样也想不起那句歌词。
王俊凯偶然被沙中突出的石块绊倒摔在沙上,易烊千玺顺势栽进他的怀里。他就伸手,把那人的脑袋按向自己,唇与唇之间还残存着海水的味道。
在这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城市,大可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只管全力去挥霍他们所剩不多的青春就好。
吻上王俊凯发烫的唇时易烊千玺终于是想起了那句歌词。
想陪你一起看大海说声我爱你。
给你最亮的星星说声我想你。①

*①来自小虎队的《爱》

/陆/
临近大四毕业前的一个晚上,两人照常一起吃了晚饭,易烊千玺安安静静的洗好了碗,顺道削了个苹果,把苹果递给王俊凯时说王俊凯,我们分手吧。
没有任何征兆的,王俊凯坐在沙发上抬眼看他,没来得及咬下口的苹果表面留下一个丑陋的牙印,在空气的氧化中逐渐变得劣迹斑斑。
良久,他哑着嗓子说
“千玺,有什么事你可以说出来,我们一起面对。”
“我毕业以后打算去支教。”
王俊凯猩红着眼,近乎恳求的摇着他的肩膀
“为什么千玺?你大可以毕业后找一份安定的工作,等到我有经济实力了就去跟家里人出柜,然后我们一起去过你想要的生活,好不好?”
易烊千玺只是摇头,拨开了他的手
说你怎么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生活。
王俊凯,人生不是只有感情。
自那日易烊千玺离开后王俊凯就再没见过他。
似乎是铁了心要同自己决裂,不再回出租屋,寝室里也寻不见踪影,不接电话,连狂轰滥炸的短信也石沉大海一般杳无音讯。
就像活脱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一样。
毕业当天王俊凯收到了一封信和一张一寸大小的证件照,娟秀的字体已熟悉到一眼就能辨别出信那头人提笔的心境。
信中反反复复说着抱歉,说抱歉他背弃了两人的盟约,说抱歉他先一步离开,更抱歉以后的漫漫长夜无法伴他度过。
信结尾的再见二字有墨迹被水晕染开来的痕印,下笔也用尽全身力气一般快要将纸张戳通。
王俊凯小心的将证件照装进钱包的夹层口袋里,合上了信。
傻小子,照顾好自己。
再见。

/柒/
易烊千玺手中把玩着早已熄灭发凉的烟头,盯着暗处,活像个不见一物的瞎子。
眼是瞎的,心也是瞎的。
他茫然的起身,抬脚时将一粒石子踢到了一旁的草窠里,发出窸窸窣窣的声响。
摸索着进了屋,将沉重的木椅拖到门边将门抵住,屋里的最后一点月光也从指缝中溜走消失不见。
他摸来了凌乱书案上留着些许余热的暖水袋,按在冰凉胃上钻进被窝。闭眼后大脑的思绪格外的清明,他猛然惊觉自己好像已经好些年没回去跟家里人过年了。
易烊千玺将许久未晒还散发着淡淡霉味的棉被盖过头顶。
今年回去看看吧。
他如是想到。
这天真是越发冷的厉害了。
竟还比不上王俊凯怀抱的半分温暖。

王俊凯毕业后就在他爸的公司里做了个人事部门总监,靠着不太光鲜的拼爹手段过上了安逸的少爷生活。
那天王俊凯照旧打了卡准备下班,低头松着领带却被面前冲出的小姑娘挡住了去路。
姑娘是人事部刚招的大学应届毕业生,长相谈不上出众倒也清秀讨喜。小姑娘矮上王俊凯一截,昂起脑袋脸色红的像个番茄
“王总监,跟我在一起吧。”
王俊凯被她坚定的语气逗得发笑,眯着眼问小丫头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啊。
小姑娘一字一顿答的认真
“因为我喜欢你。王总监,我喜欢你。”
我为喜欢你,所以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
王俊凯突然不笑了,他盯着小姑娘略显稚嫩的面庞,倔强又偏执的神情与多年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自己将将重合。
他叹了口气,扯出一个拙劣的笑,说
“很多时候喜欢是没有用的。”
他顿了顿
“人生不是只有感情。”
说罢转身离开,不忍看见姑娘挫败的感情。
也许是更怕再回忆起曾经那个愚妄又不知天高地厚的旧人。
你看千玺,终于有一天轮到我对别人说这句话了。
他走的踉跄,大街上形形色色的人从他身边擦过,每一个都是陌生的面孔,却每一张都像极了易烊千玺的脸。
喜事他,悲是他,怒也是他。
全都是他的样子。
等到王俊凯回过神来,眼泪早已淌了一脸,有雨水打在他的脸上又滑落下来,冷冰冰的。
路两侧橱窗里传来恼人的音乐声,无休无止的像要翻滚过A城的冬天。
下雨天,怎么办。
我好想你。②

*②来自南拳妈妈《下雨天》

/捌/
易烊千玺站在从前的出租屋门口还是踌躇的。
他去到烛村之后陆续收到过王俊凯的来信,内容无非是些了不相涉的生活琐事,没什么营养,字也写的丑歪歪的,末了还总不忘添上一句类似“我等你回来”之类的语句。
偶然见他在信中提到他把那间出租屋买了下来,里面的摆设没有变,依旧是他喜欢的样子,还说千玺,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易烊千玺看着信笑得轻蔑,一边暗自腹诽不能没有我还不是好好活到了今天,一边难抑的眼眶跟着泛了红。
房门的备用钥匙他还留着,意料之中伴着细微的“咔哒”声开了门,没成想一打开就正好瞧见躺在沙发上小憩的王俊凯。
多年未见的人一如当初他离开时的模样,小巧而精致的五官毫无遮掩的暴露在空气当中,连时间都被凝结在了下午细碎昏暗的阳光里。
易烊千玺轻手轻脚的带上门走到王俊凯跟前蹲下,目光细细描摹着那人脸部的轮廓。
王俊凯均匀的呼吸声使得他好像回到了许多年前的校园时代,让他这颗喧嚣浮躁的心脏难得的被抚平,变得柔软而澄净。
他抬手摇了摇睡熟的王俊凯
“别睡了,一会儿该着凉了。”
一抬眼,正好撞进沙发上人清亮慵懒的桃花眼,易烊千玺透过那双点漆般的眸子,看见了那个久经人事,略带沧桑,又狼狈不堪的自己。
他抬手抚上眼尾,指腹从眼角的褶皱滑过,惹得他一阵颤栗。
在烛村里不要说镜子,连快玻璃都算件稀罕物,他这么多年来没照过镜子,也就越发的不在意起这些金玉其外的东西。每天早上用毛巾随意的糊几下脸,胡子扎手了就凭着感觉刮,连头发也不带梳的,向来都是用手抓两把就匆匆赶去上课。
反正也没人看,弄的那么光鲜有什么用。
可他好像老的太快了。
比起王俊凯,他似乎更像以前打趣他时所说的,老年人。
还没来得及好好悲春伤秋一番,他就被拉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玖/
埋在颈间的温度烫的吓人,吼出来的语句近乎全是破音,像隐忍的情绪终于爆发出来一般的汹涌
“你怎么才回来!”
胳膊勒的他快要喘不过气来
“放手王俊凯。”
易烊千玺闭了闭眼,软了语气
“你搂的太紧了,难受。”
那人也只是收了些力道,并没有放开他
“别说话,让我抱抱你。”
两人就这样静静维持着这个姿势半晌,王俊凯开口
“为什么回来看我。”
“我爸妈出去旅游了,家里没人。”
撒谎的功夫倒是一点也不见长进。
“那你晚上怎么办。”
“住你家。”
“我家就一张床。”
“我睡沙发。”
“不行。”
“那你睡沙发。”
“……”

叫了外卖打发完晚饭,两人最后还是躺倒了一张床上。
王俊凯双手交叠枕在脑后,头偏向易烊千玺的方向,絮絮叨叨的净是些不连贯的故事
“你记得你大二那年被金融系系花追的那回么,那段时间所有人都看出来那女的对你有意思。就你跟个呆瓢一样什么也不懂,后来可把系花给憋屈死了。”
“还有那年足球赛啊,我们队中锋脚骨摔碎了住院,全校都说我们系没希望了,结果没想到杀出来你这个有望带领国足杀出亚洲的小子来。嘿,真是……”
“你还记不记得有次给你辅导员撞见咱俩牵手,哈哈,那时候他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你气的三天没理我,其实我可想去道歉的,但我太怂了,最后还是等你消了气来找的我。”
王俊凯吁出一口气,声音像从很远的地方飘来
他说千玺,你说你是不是特傻。
他偏头看着易烊千玺刀削似得侧脸,支起身子想亲他,却被他一把推开了
“王俊凯,你别这样。”
王俊凯眼中的光黯了下去,他只是摇头,轻声说
“千玺,我不对你那样的,你再叫我一声小凯,就一声。”
易烊千玺盯紧了他的眼睛,语气无奈又无力
“我们已经分手了。”
“那你就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了么?”
易烊千玺兀自望着天花板,神色间凝重的可怕
“我还爱你。”
“只是我很早就不喜欢你了。”

/拾/
那天晚上王俊凯做了个梦。
梦中模模糊糊的如同失了焦的老电影一般频频闪过易烊千玺的身影。
还有一抹染透天际的猩红,像要吞噬掉周围环抱的山河,和着绝望的哭喊和尖叫。他看见易烊千玺的身形渐细,消失在那一片亮色之中。
睁开眼时梦中的景象历历在目,朦胧的视线中是正要下床的易烊千玺,分不清是现实还是虚幻一把把人搂紧怀里,将下巴搭上他的肩窝
“不要走,不要走。”
他闭紧了眼拼了命的摇头,硬质的发尖扫的脸颊发痛
“千玺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别走。”
易烊千玺抚慰性的拍了拍他的手背,像安抚一只受伤的猫一样的柔声细语
“我不走,我去给你做早饭。”
王俊凯贪婪的嗅着易烊千玺发尾的暗香,开口
“千玺,我想吃西红柿炒蛋了,放很多盐的那种。”
那人似乎是被哽了一下,终是点了点头
“好,你放开我,我帮你做。”
王俊凯顺从地松开手,起身跟在易烊千玺身后进了客厅
“跟着我干嘛?”
“怕你又不要我跑了。”
易烊千玺没搭理他,打开冰箱里面却空空如也
“你家没有食材啊,等下次我再来给你做吧。”
“你说什么?还有……下次?”
看出他眼中的惊喜,易烊千玺没忍住,笑出两个梨涡
“有个大二的学弟联系我,说他也有意去烛村支教,等他毕业就去接替我的位置。也就是说,大概再过两年我就能回来了。”
王俊凯欣喜若狂的握住他的肩
“你的意思是……”
易烊千玺笑眯眯的
“昨晚我想过了,我同意复合,但你要再等我两年。”
王俊凯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好啊,多久我都等。
一直等到你回家的那天。

/終/
那天下午易烊千玺接到村长的电话,电话那头苍老喑哑的嗓音说着
“小易啊真不好意思,大过年的来麻烦你。我这边有几个孩子家里人都在外地回不来,你是知道的,我跟我家老婆子都一把年纪了应付不来这么多小家伙,你看……你能不能抽个空回来……要是真不方便就算了,别勉强自己啊小易。”
易烊千玺只得收拾了行李赶回烛村,留给王俊凯的也只有一声仓促的再见和一个印在角唇的吻。

许多天后王源刷微博时刷到一个名为#最美乡村支教老师#的tag,他一想嘿,千玺不就是支教老师嘛。于是他揣着好奇戳开了话题
“烛村一平民支教教师为救学生葬身火海……”
王源默了。
他抱着一丝侥幸,想着中国上下也许不止一个烛村。
可偏偏那个老师也姓易。

王源一路上闯了三个红灯才在十分钟内赶到了王俊凯家楼下,气喘吁吁爬上五楼,在门口的地毯下摸索一阵开了门。
眼前的王俊凯站在背离阳光的角度,手机举在耳边像是在打电话的模样,房里安静的在王源的位置都能清晰的听见电话里传来的忙音。他另一只手握着一张小纸片,看不清是什么
“王源,他怎么不接我电话呢?”
开口语调轻快,听得王源呼吸一滞,心口像压了块巨石一样的钝痛
“他不会回来了。”
“怎么可能呢。”
“他还欠我我一份西红柿炒蛋。”
“他一定会回来的。”
王源揉了揉泛酸的眼角,他想或许这时他不该打扰王俊凯。
他只是重重叹了口气,砸进了某人的心里,关上门悄无声息地退了出去。
手机从脱了力的手里坠下,沉沉砸在地上摔得支离破碎,王俊凯抬手把攥紧在手心被汗濡湿的证件照放在心口,一滴滚烫落在衣襟与照片的交界处。
像他烙在心上的温度。
不多不少。
37.2℃。

END

[虐完下次会发糖的,just写着玩不要太认真。]
[关于我怎么肯定人的体温正好是37摄氏度或者37.2℃是孕妇的体温这一类的就补药suo啦很煞风景的QAQ]








评论(10)
热度(91)

© 烊烊的小裤衩 | Powered by LOFTER